酸菜柠檬籽

好好学习,又酸又菜。
既然已被赋予意义,愿你们在舞台之外的笔尖方寸下继续鲜活无比。

【黑真】牵手

写在前面:

当初作为生贺送给某人@古东不冬 的拙作,今天突然翻出来为黑真贡献热度!

写的很烂且OOC,充斥着很矫情的遣词造句,大篇幅无意义描写

如果可以接受请↓




其实真昼的手,很好看。

至少怠惰的真祖是这么认为的。

少年仔细地清理自己的双手,水流顺着他的指尖淌下,指骨擦过指腹,掌心被按在一起揉搓至发白,洗手液先是打出白色的泡沫然后又被冲掉,随着水声的戛然而止,这场庄严到算是祭祀的冲洗过程终于结束。他拿过毛巾擦净残留的水分,圆润的指甲在一片素白中若隐若现。

小黑有时候也恶意地品尝过真昼指尖的血液,或许真的是比别的地方更甜一点。

他尖锐的獠牙只刺破皮肤,就能感受到涌动着的血管,破碎地在喉头流淌着一缕腥甜。比起颈动脉,这种浅尝辄止就像主菜前的开胃甜点,份量不多却胜在精致,每每都能让真正的食客欲罢不能。

而恰好吸血鬼正是这方面最负盛名的老饕。

他的思绪从莫名鲜活的回忆中抽离,目光随着真昼的手一路下移,任他五指张开捏了捏自己的猫爪子。

“小黑?开饭了。”

很短暂,一触即离。

如果是人类的话,会感受到更细腻的东西吧。

掌纹,温度,手上的薄茧,血管分流时一瞬间的鼓噪。

这种肉麻到让人痛苦的臆想,也同样让吸血鬼生不如死。

“啊……好麻烦啊,真昼。”真的像一只家猫一样扒住少年的裤腿,“喂我吧,看在我每天都有好好治愈你的份上……!好痛——竟然能对这样一只可爱的猫咪下手喵!人类是何等残忍的生物啊……”

真昼抓狂地按住他的腹部摇晃:“明明就是一只吸血鬼装什么家猫快点变回去吃饭啊不然我就把购物车里新买的游戏通通退掉!”

小黑继续秉持他毫无干劲的优良作风:“真是跟你到死都合不来,合不来啊……”

“这根本不是重点好吗明明是你在得寸进尺吧!”

但其实他知道矛盾是无法消除的。

一个矛盾解决了,就会出现新的矛盾。

这不单对于由整个人类组成的“社会”适用,或许对于非人类本身也同样契合。

如果说过去几百年的心结被轻而易举又一波三折地解开了,那对于自己现在的主人——真昼,某种奇怪且微妙的占有欲就是另一个麻烦。

最终妥协:“那好吧,我开动了。”

大概是对他的话的理解产生了歧义,当吸血鬼冰凉的右手覆上真昼的手腕时,少年轻轻向前送了送,而小黑可以从眼角的余光中轻而易举地看出他的担忧。

以为他是想要吸血吗?

不,吸血鬼有时也是一种隐忍的生物啊。

他的指腹擦过对方的指骨,指尖顺着掌纹的走势滑动,37℃的体温恰到好处地染亮暗红的双瞳,过于小心的触碰像是最暧昧的挑逗,好似能拉出甜腻的糖丝,汗水流下被握至通红的指节,在神经末稍留下蜿蜒的刺激。他单方面地在股掌间缠斗,而对方却僵硬到不知回应。某种更甚的烦躁开始生长,可吸血鬼也并不是这类无师自通的天才,如果说渴望更亲密的包容,具体又该如何去做,以何种力度,哪类姿势,这些早就在几百年中被忘得一干二净。

普通的心跳加速已经足够让人手足无措了。

“真麻烦啊,合不来啊……完全和你合不来啊……”

微垂下眼,沸腾的欲望被仔细地掩盖。


评论(9)

热度(54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