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菜柠檬籽

好好学习,又酸又菜。
既然已被赋予意义,愿你们在舞台之外的笔尖方寸下继续鲜活无比。

【ABO/你×李泽言】苦味焦糖

注意:

  Beta(?)你×Omega李泽言

  出坑很久,突然心血来潮把之前的小片段扩了一下,ooc有,bug有,时间线混乱。大量无意义描写警告!稀烂文笔警告!

  私心,只想太阳李总。


       你来送企划案的时候,发现李泽言正陷入情热期。

  这个事实给人的冲击确实有点过于剧烈,年轻的制作人差点反手将门甩上再逃之夭夭。最终你犹豫片刻,还是被男人克制的低喘,或者外加某些莫名其妙的情绪逼了回来反锁上房门,然后不知所措地窝在角落里发起了呆。

  也许你是时候拿出手机拨打Omega权益保护组织热线了,但这可是李泽言——哪怕最不入流的小报也不会通过发起这种讨论来炒出热度。互联网的真理之一,李泽言这个名字除了在桃色新闻中,不会与任何Omega的相关字眼扯上联系,甚至怀疑华锐总裁是个Beta都称得上是一种亵渎。虽然以上言论总因隐晦的性别歧视而饱受争议,但在过去你也不得不承认,李泽言的第二性别除了Alpha确实别无他选。

  你努力让自己从大脑里刷屏的震惊中回过神来,试探地开了口:“需要我去给你买点抑制剂吗……?”

  李泽言皱起眉头,在越发急促的喘息中挤出一句:“你是……想让所有人都知道我是个Omega吗?白痴……!”

  你住了嘴,片刻后又忍不住发问:“或许……我可以给魏谦打电话?”

  男人沉默片刻,招招手让你过来。


       剩下的,冲呀:春左露风

       只有一篇很好找(。

       我只是打了个擦边球,我真被屏的没脾气了。

       外链没法放,孩子没办法了……

评论(9)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